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威县税务局“三措施”提高办税服务厅工作效率

2021-09-18 09:18:2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魏轩)办税服务厅是直接面向纳税人办理税收征收管理事宜和提供纳税服务的办税场所,办税服务的好坏决定着社会对税务部门认同度的高低。威县税务局“三措施”将办税服务厅建成一个办税事宜集中、征收管理规范、行政服务到位、程序便捷高效的办税场所,密切了征纳关系,提升了征管效率。

  一是完善设施。

  规范办税窗口设置,按规定摆放各种标识牌、资料夹,划分功能分区。对办税厅各项设备进行维护,对自助办税终端开展安全自查,确保各项办税设备均能正常使用。

  二是保障人员。

  严格落实办税服务厅领导值班等各项工作制度,配强配足导税人员。

  三是人员分流。

  更新办税厅设施配备,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自助办税设备进行业务办理,缓解办税厅人流压力及拥堵现象。

关键词:威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