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晋州政务“便民服务大篷车” 推动“双减”政策落地

2021-09-18 09:22: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杨文军)今年7月24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为了贯彻“双减”政策落地见效,进一步规范晋州市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的审批,9月16日,晋州市行政审批局“便民服务大篷车”第五站发车,精准对接全市有从事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意向的企业及个人。

  大篷车工作人员就举办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应当具备的基本条件、开办资金、办学场所的基本要求等逐一做了详细讲解,为有办学意向的群众现场答疑解惑。本次“大篷车”服务对接全市12个学区视导员和106名有申领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许可意向人员。

  晋州市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把握国家发展形势、紧跟政策导向,强化服务能力,提升审批水平,全面向基层延伸,为办事主体定制全方位、全周期的集成服务,增强企业和群众办事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

关键词:晋州,便民服务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