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新河县审计局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开展“访万家”活动

2021-09-18 14:37:00 作者:宋世广 孙艺 李灿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 宋世广 孙艺 李灿)根据《邢台市“访万家”活动实施方案》和《新河县“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实施方案》,近日,新河县审计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访万家”活动实施方案,由局领导亲自上手,靠前指挥,带头分包,带头下基层听意见、出实招办实事,全体干部下沉一线,大干实事,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开展“访万家”活动。

  该局建立了“访万家、办实事”工作台账和走访记录表,精准“把脉”,耐心“问诊”,定期“复查”。全体干部职工真正扑下身子,深入基层一线,实地走访,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民众急愁难盼的问题。

  走访困难家庭,以退役军人、优抚对象、脱贫户、边缘户、孤寡老人、失独妇女、下岗失业人员以及老党员、因公牺牲、因公致残干部家属等困难家庭为重点走访对象。

  实行“办实事”销号制度,由局领导带头对销号户回访调查,使焦点问题件件有回应,事事有回音,确保群众“微心愿”真正落实到位。

  “访万家”活动以实现困难家庭“微心愿”为切入点,了解民生问题,宣传惠民政策,进一步推进新河县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关键词:新河县审计局,高,高效率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