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盐山县税务局深入开展“两转两促三思考”活动

2021-09-22 14:30:5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邱守义)盐山县税务局以全县深入开展“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为契机,立足税务工作实际,围绕“转观念促发展,转作风促落实,税务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持续解放思想,转化工作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切实为纳税人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

  (图为盐山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鲁建春在河北宏润核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局长领队“行走一线”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鲁建春带队深入辖区宏润、华泰、尚恒、明源等重点税源企业开展调研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税务部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等情况,听取纳税人意见建议,为纳税人解决实际困难。

  党员带头“网格走访”

  组织50个“党员+团员”“党员+群众”小组开展“问计于企、问需于纳税人”网格化走访活动,走访纳税人1210户次,电话问需4500余户次,妥善解决个性化、分众化涉税缴费问题11类207条,解决率、反馈率、满意率均达到100%。

  税企共建“直联对话”

  与县域管道装备领军企业沧海核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以“学史力行办实事,税企共建聚合力”为主题的税企党建共建联谊活动,组织召开座谈会2次,赠送学党史和减税降费政策资料20余份,收集意见建议5条,增进征纳双方的交流和理解,点对点解决纳税服务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和堵点。

关键词:盐山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