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石家庄幼专成功承办
石家庄市委教育工委第五期“三进”大讲堂

2021-09-24 14:40:1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赵梓辰 李改)近日,石家庄幼专成功承办了市委教育工委第五期“三进”大讲堂活动。“三进”大讲堂是石家庄市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种创新形式,旨在进一步丰富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此次“三进”大讲堂由该校党群工作部、马克思主义教学部联合组织,马克思主义教学部闫玮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主题讲座。讲座共分为四部分,一是让人民“过富裕的和有文化的生活”;二是二十世纪末“达到小康水平”;三是开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征程;四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讲座以“七一讲话”精神为切入点,全面系统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百年奋斗历程。

  此次大讲堂以视频直播方式进行,各县(市、区)教育局、直属学校、市属高校共计100余人观看,得到一致好评。

关键词:石家庄幼专,教育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