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青县税务局开展调研走访送政策活动

2021-09-24 14:42:1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高嵩)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切实为纳税人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青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利军带领办公室、第二税务分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渤海石油装备巨龙钢管有限公司、青县广旺农业专业合作社、河北大司马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就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享受,密切税企联系解决涉税难题开展调研走访。

  调研组深入企业经营场所,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开展座谈,为企业讲授政策难点,疏通政策堵点,解决企业政策享受中的盲点,同时就财产行为税“十税合一”,增值税、消费税与附加税费整合申报等最新实行政策为企业财务人员开展“一对一”、“面对面”的辅导解答,切实帮助纳税人应享尽享税收红利,应减尽减办税负担,助力纳税人轻装前行,为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关键词:青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