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石家庄幼专举办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

2021-09-26 10:53:2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孙瑞珊 李改)9月22日,“幼专讲堂”邀请河北师范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姚志军为全体学生干部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党群工作部部长杨爱国主持,180名学生干部参加。

  姚志军是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研究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西柏坡精神研究》首席专家,曾出版《西柏坡精神》《塞罕坝精神》等专著、主编《中国红色文化丛书》《红色北斗丛书》等系列丛书,多篇论文被《新华文摘》等权威期刊全文转载。

  在报告中,姚志军从百年党庆活动的历史发展脉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博大精深的丰富内涵以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先锋三个方面作了精彩的学习辅导,指出青年学生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不断提高科学理论素养;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要自觉投身社会实践,砥砺意志品质;要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交出“赶考”优异答卷。

  杨爱国对青年学生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讲话内涵,勇挑时代重任,学在前列,行在前列,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优异的成绩交出奉献新时代的满意答卷。

关键词:石家庄幼专,报告会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