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石家庄市第九十六中学
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队活动

2021-09-28 10:14:1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曹建辉)9月27日,石家庄市第九十六中学举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队活动祝福伟大祖国。参加活动的有共青团长安区委书记赵烨,长安区跃进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张叶红,长安区建北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主任董建宇,建北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团委书记潘浩,长安区教育团工委书记、区少先队总辅导员王宁,九十六中学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以及全体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活动由负责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旷肖柳主任主持。

  石家庄市第九十六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焦建致辞。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焦建致辞后,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面向团旗和队旗致献词。他们用充满激情的语言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坚定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决心,立志在行动上听党话、跟党走。

  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面向团旗和队旗宣誓。

  社区居委会团委书记潘浩带领全体共青团员和少先队进行了宣誓。他们用铮铮誓言歌颂了党的英明领导,表达了为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奋斗的决心。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还用青春献给党,忠心献祖国的承诺,表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不二选择。

  共青团长安区委书记赵烨讲话。

  共青团长安区委书记赵烨进行了总结讲话。赵书记指出,在国庆72周年之际,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队是表达对祖国崇高热爱之情最直接的表现。这次活动既是对党百年丰功伟绩的歌颂又是对伟大祖国72周年的祝福。赵书记教育大家,新中国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新时代的青年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将爱国热情化为报国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勇拼搏。

  赵书记说,青年强则国强,增强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需要青年一代的不懈努力。每一个中国青年都要牢记党中央的嘱托,增强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我们一定要与时代同呼吸,与祖国共成长,勤奋学习,拼搏上进,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赵书记最后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取得优异成绩,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队活动是九十六中学的一堂思政教育课,培养了青少年学生的爱国情怀,为爱国主义实践融入了新的时代元素。本次主题团队活动也是学校、街道、社区合作共育,携手进步的新开始。

关键词:中学,活动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