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唐山国际旅游岛税务局
加强税收管理 提高征管质效

2021-09-29 09:49:1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潘世琦)唐山国际旅游岛税务局坚持组织收入原则,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坚决把好收入质量关。透过三个聚焦,抓重点、克难点,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聚焦“重点税源”,在底数排查上再用心。建立重点税源管理台账,及时掌握其税源状况,摸清底数,做好政策辅导和沟通,确保重点税源企业税款及时足额入库。

  聚焦“重点任务”,在征管质量上再提升。加强土地增值税管理,对应清算、可清算的房地产企业及时清算,加强审核和管理。

  聚焦“协同治税”,在综合治理上再发力。通过与财政、工商、国土、招商等部门的密切信息共享,核实企业在取得土地、转让土地、房屋交易过程中是否按规定申报,重点核实契税、土地使用税、印花税等相关税费,发现征收漏洞的,严格依法依规征收税款。

关键词:唐山,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