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石家庄市栾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09-29 09:51:3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张伟普 侯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石家庄市栾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树立新时代“火焰蓝”良好形象。9月28日,栾城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栾城区南高乡,走访慰问贫困老人和贫困学生。   

  走访慰问活动中,消防指战员来到家庭困难老人家中,送去了大队党委的关怀和生活慰问品,详细询问了老人家庭情况、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等情况,同时排查了老人家中厨房用火用电等隐患,提醒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消防安全。随后又来到南高乡两所小学,走访慰问了贫困学生,带去了学习用品,询问了学习情况和生活支出来源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老人一直拉着消防指战员的手,激动地说表达感激之情。此次走访慰问,使群众切实感受到消防队伍的温暖和关怀,全体指战员以自己的行动,树立了消防救援队伍“人民消防为人民”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增进了消防救援队伍与辖区群众的“鱼水情”,全体消防指战员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新时代消防精神。

关键词:栾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慰问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