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不忘初心勇向前
张家口塞北管理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迎国庆”仪式

2021-09-30 13:27:0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佳楠)9月30日上午,张家口塞北管理区税务局举行了“升国旗,迎国庆”仪式,以此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来表达全体干部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凝聚爱国情,共筑中国梦。

  上午8时30分,升旗手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了旗台,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肃立注目,高唱国歌。

  升旗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升旗仪式,来庆祝我们伟大祖国的第72个生日,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将自己的理想同祖国前途紧密相连,将个人价值同税收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把满腔热情化作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不竭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张家口,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