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赞皇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传承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09 10:24:5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崔丽霞 侯刚)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9月30日,赞皇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启了一段瞻仰革命红船、接受初心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指战员赴天台湖开展“传承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指战员首先参观了红船,学习中共一大到十九大光辉发展历程,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真诚交流体会。主题参观后,指战员来到宣誓墙,在教导员庞其林的领誓下,党员们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每一位党员用自己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教导员庞其林在红船上为指战员进行《弘扬红船精神续写时代华章》微党课授课。

  通过在红船上进行现场党史实践教育,使指战员受到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指战员纷纷表示,将永远牢记入党誓词,把“红船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接续奋斗,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键词:赞皇,消防救援大队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