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2021-10-12 10:05:5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姚星初 侯刚)为进一步激发全体指战员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大队及消防站全体人员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观看过程中,全体人员聚精会神,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纪念辛亥革命,回顾中国人民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祖国统一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精神血脉,对于发扬辛亥革命精神,凝聚中华儿女的强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直播实况的观看,全体人员表示将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与时俱进,锐意进取,以高度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消防救援事业中,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消防救援队伍。

关键词: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