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青县税务局开展“青春展宏志、家书诉衷情”活动

2021-10-12 10:08:0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孙恩胜 高嵩)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青县税务局以沧州市税务局“以青春之我为沧税增光”系列主题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了“青春展宏志,家书诉衷情”寄一封家书活动,旨在提醒大家毋忘家恩,常怀感恩,引导青年党员树立良好家风,建设和谐家庭、争做廉洁模范,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用责任和担当感恩父母,回报社会。

  活动中,青年党员踊跃参加,积极撰写,字里行间书写着自己的心事、故事,承载了对家人感恩、关心及永恒的爱,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深情,抒发了对未来的期许和希望。一封封家书流露出了党员干部的真情实感。

  通过寄一封家书活动,青年党员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切实肩负起新一代税务干部的使命和责任。

关键词:青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