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人员密集场所专项检查

2021-10-14 10:08: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姚星初 侯刚)为切实做好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10月13日,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该大队监督人员重点检查了各场所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定期进行维护保养并完好有效;是否占用堵塞疏散通道、消防车通道;是否制定并落实消防安全制度、消防安全操作规程;用火用电是否安全可靠。检查中,发现个别场所存在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薄弱、应急照明灯未接电源、疏散通道堆放杂物等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大队监督检查人员要求各场所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并督促他们要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认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自查和员工培训,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场所负责人及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了各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关键词: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