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滨湖新区税务局 精细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2021-10-19 09:48:4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晨欣)“‘春雨润苗’行动真给力,用大数据分析出我们没有享受到优惠政策,税务局第一时间通知并辅导我们享受,真是惠民贴心!”河北万象锦众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表示。该企业是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税务部门实施“一户一策”,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供针对性服务,以优质服务支持企业创新研发,助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成长为行业“小巨人”。

  为积极响应“春风行动”举措,开展专项便民行动,国家税务总局滨湖新区税务局积极推进政策扶持,及时向纳税人宣讲最新的税收政策,主动向企业充分解读减税降费政策和最新税收优惠政策。通过办税大厅电子显示屏和税企微信群向广大纳税人发送动漫,通过喜闻乐见的动漫解说,提醒纳税人登录电子税务局个人账户,打开“政策速递”栏目,即可查看符合自身条件的税费优惠政策措施,“点对点”“一对一”精准推送,最大限度地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确保各项税收政策落到实处。

  国家税务总局滨湖新区税务局专门派出业务骨干小分队分别就2021年税费优惠政策清单、2021年减税降费清单等相关内容向辖区3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会计进行了精准推送和详细解读,进一步扩大了企业会计的税收知识面,提升了企业会计的涉税业务办理能力。

关键词:滨湖新区,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