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石家庄卷烟厂获得“石家庄市百强企业”称号

2021-10-19 14:49:50 作者:郑磊鑫 朱毅 王东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郑磊鑫 朱毅 王东)近日,在石家庄市政府主办的2021年首届“石家庄企业家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百强企业发布会上,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卷烟厂获评“石家庄市百强企业”“石家庄优秀企业”称号。

  秉承“厚德、尚实、自强、鼎新”的管理理念,石家庄卷烟厂按照河北中烟“1366”改革发展总体思路,聚焦做好一支烟的责任使命,以打造精益求精的荷花品质,做大做强“荷花智造基地”为目标,持续发挥队伍优势、创新优势、品牌优势,忠实履行社会责任,依法经营、诚信纳税,2020年销售总额和利税总额均实现大幅增长,工业总产值在石家庄各企业中排第11名,并名列“石家庄纳税20强企业”榜首。

关键词:石家庄卷烟厂,百强企业,石家庄市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