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河北省晋州市行政审批局开展“三个一”实践活动

2021-10-25 13:58:5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靳珍 文军)近日,河北省晋州市行政审批局召开“我为发展献一计,我为百姓解一难,我为群众办一事”三个一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副局长宋海平同志主持会议,晋州市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动员部署会是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的要求,总结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确保一件一件落实,一事一事解决,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推动行政审批高质量发展。

  会上,该局党组副书记胡春恒同志传达贯彻晋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我为发展献一计,我为百姓解一难,我为群众办一事”三个一专题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湛江同志对开展“三个一”实践活动作了安排部署,深刻阐述了“三个一”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充分阐明了活动开展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具体措施,要求大家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拿出过硬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秉承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把“我为发展献一计,我为百姓解一难,我为群众办一事”活动引向深入,展现行政审批人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的精神风貌,致力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审批服务体系。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湛江对全体审批人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心聚力学党史。准确把握党史教育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秉持“全员当好店小二”精神,树立为群众和企业服务为王的理念。二是知行合一促实干。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定不移走好“群众路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瞄准“靶心”,聚焦新时代“民生之需”,针对政务服务的热点问题,把“等群众上门”变为“送服务上门”,全力打造“阳光审批·三为服务”品牌,构建“人性化”、“简洁化”的高质量智慧型政务服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转变思想提效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思想上再警醒,责任上再加码,行动上再加速,精准对接办事群众需求,深化“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向基层延伸,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努力为实现便民服务“零距离”而奋斗。

关键词:晋州,行政审批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