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进村入户开展消防宣传

2021-10-26 11:10:3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姚星初 侯刚)为切实提高农村群众的消防安全素质,增强农村火灾防控能力,确保辖区内不发生农村火灾联营事故,近日,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农村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把消防知识送进每家每户。

  宣传活动中,该大队宣传员针对农村消防基础设施薄弱、群众防火意识淡薄等情况,面对面为群众现场讲解了安全用火、用电、用油等消防安全常识,并要求村民要提高自身消防安全意识。强化自防自救能力,努力实现农村“小火能扑灭,一般火灾能控制”的目标,切实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大大增强了农民朋友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向辖区农村群众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农村群众火灾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扩大了消防宣传覆盖面,为减少和预防火灾的发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乐亭,消防救援,宣传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