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税心关爱 悦读童年 安平县税务局支援乡村教育

2021-10-27 10:25: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思睿)安平县税务局与饶阳县王同岳镇北京堂村于2016年建立长期对口帮扶关系,经了解,北京堂村幼儿园仅有1个班级和1名老师,10个孩子求知若渴但却缺少师资和教具。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该局开展了“助力乡村振兴,支援乡村教育”为主题的党支部共建活动——为孩子们建立一个图书角。

  10月22日,安平县税务局面向全体税务干部举行了一场小型捐赠活动,广大税务干部积极参与,共捐赠绘本类、报刊类、学习类、故事类等4个类别图书202本,若干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并于当天组织税务干部代表亲手将爱心送到孩子手中,通过为孩子们讲故事、一起做游戏,引导他们乐于读书、爱上读书,进一步拉近彼此的距离,他们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温暖着在场每一个人的心。

  小小的一个图书角看起来不起眼,但是能够让乡村中的孩子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让他们拥有更幸福的童年,与北京堂村党支部的共建活动,是让对口帮扶落在实处,也是为乡村振兴持续贡献税务力量。

关键词:安平县,税务局,乡村教育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