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石家庄市栾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住宅小区消防安全检查

2021-10-29 09:29:39 作者:张伟普 侯刚 来源: 长城网

  10月26日,石家庄市栾城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冶河派出所深入辖区阳光国际、青年之都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行动。

  检查人员重点关注公共门厅、疏散通道、楼梯间,对小区是否规划充电区域,电气线路是否按规定布设,是否乱接乱拉电线,有无电动车乱停乱放等情况进行现场排查。

  检查组要求物业公司要严格规范管理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措施,对现场发现的电动车乱停乱放的情况进行立即整改,并要求物业公司将电动车消防安全管理纳入常态化防火巡查,宣传教育内容,防止电动自行车在停放和充电环节发生火灾事故。

  此次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有效提升了辖区整体火灾防御能力。(张伟普 侯刚)

关键词:石家庄市,栾城,消防救援大队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