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蓝石咨询公司:法律专题服务为“专精特新”企业发展赋能

2021-10-29 14:52:00 作者:贾扬阳 来源: 长城网

  为发挥法律服务对专精特新企业在创新能力、知识产权保护、经营管理水平等方面的提升作用,帮助企业提升法律意识,规避法律风险,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唐山蓝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唐山市开展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法律专题服务沙龙。

  本此沙龙邀请律所专家以《“专精特新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要点》为主题为参会企业代表开展了专题培训。在互动问答环节,专家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专利技术被侵权时如何维权”、“知识产权维权取证”、“企业用工风险及规避”等十几个问题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提供专题法律服务,为企业答疑解惑。案例翔实、交流深入、反响热烈,受到与会专精特新企业代表一致认可与好评。

  此次专题法律服务强化了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理清了企业外宣法律规范要求,增强了企业风险识别和防控能力。同时,也为平台、律所、企业三方合作共赢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蓝石咨询将继续发挥平台作用,依托各方资源优势,为企业提供市场拓展、上市辅导、知识产权护航、政策法规、信息咨询等各类专业服务,引导更多的企业走上“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之路。 (贾扬阳)

关键词:蓝石咨询公司,法律,专题服务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