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石家庄幼专举行燕赵红色文化宣讲团启动仪式

2021-11-03 13:39:27 作者:张玉然 李改  来源: 长城网

  近日,石家庄幼专燕赵红色文化宣讲团启动仪式在该校举行。该校教务处处长靳一娜、马克思主义教学部主任杨聪粉、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逯海霞、全体思政教师和宣讲团学生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由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副主任田亚婕主持。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主任杨聪粉就宣讲团成立背景等进行了说明,燕赵红色文化宣讲团是在学校党群工作部、教务处的支持下,由该校马克思主义教学部指导创办,旨在深入挖掘利用河北丰富的红色历史文化资源,大力宣传河北百年党史的重要历史事件、人物,宣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所创造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青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杨聪粉要求宣讲团师生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信念上的守护人,信仰上的传承者。

  宣讲团由刘业华、张玉然两位优秀思政课教师担任指导教师,履行指导、引导、服务、联系等责任。

  教务处处长靳一娜和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逯海霞共同向燕赵红色文化宣讲团授团旗,全体成员集体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指导教师刘业华做了《中国共产党在西柏坡时期的光辉实践与时代价值》的宣讲报告。(通讯员张玉然 李改)

关键词:石家庄幼专,红色文化,宣讲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