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正定县镇阳幼儿园:赛专业素养 展幼师风采

2021-11-04 15:37:4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 陈思如)为全面提高教师专业技能水平,展示教师才能,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幼儿教师的综合素质,11月3日,正定县镇阳幼儿园举行了青年教师素质大赛,36名幼儿教师全部参加了比赛。

  本次素质赛分为讲故事、唱歌、器乐、舞蹈、手工制作、案例分析六个项目,老师们根据自身的业务专长,精心准备,展示了各方面的才艺。

  讲故事惟妙惟肖、生动有趣;唱歌婉转动听、活泼生动;器乐弹奏余音绕梁、彰显功力;舞蹈婀娜多姿、活泼可爱;手工制作独具匠心、巧夺天工;案例分析更是思路清晰、因势利导。

  每一项专业技能的展示,都能以丰富的感染力吸引孩子、引领孩子,使孩子收获更多的快乐和成长。

  这次比赛达到了以赛代训的目的,老师们理论联系实际,练就了扎实的教育教学基本功,提升了教师的群体素质,加快了教师队伍规范化、专业化、特色化建设,塑造了镇阳幼儿园教师新形象,展现了镇阳幼儿园教师过硬的基本素质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