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沧州南大港税务局积极落实缓缴税费政策

2021-11-08 09:49:10 作者:李静 来源: 长城网

  为做好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部分税费工作,沧州南大港税务局严格按照省局快、准、严、实标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从详细政策解读、完善工作机制、做好辅导宣传、具体系统操作四个方面专题研究落实措施。

  目前,该局已成立协调机制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积极行动,纳服、税源部门已通过税企微信交流群、邮箱、短信等方式将该政策第一时间传达至辖区所有符合条件的企业。

  11月2日,办税服务厅已顺利为沧州市南大港管理区新昌源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办理缓缴税费业务。企业财务人员鄢玉龙表示:“近期,由于能源和原材料价格上涨,生产成本上升,企业资金压力比较大。税务局雪中送炭,第一时间告知我们公司可以享受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部分税费政策。这次办理缓缴税款真是为我们解了燃眉之急,感谢政府为我们纾困解难。”

  接下来,该局将进一步加大辅导力度,确保缓缴税费政策落实落细。(通讯员 李静)

关键词:沧州,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