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119”消防宣传活动

2021-11-09 12:26:22 作者:姚星初 侯刚 来源: 长城网

  为切实做好今年“119”消防月宣传活动,增强全社会抗御火灾的能力,近日,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紧扣“关注消防、生命至上”这一主题,开展“119”消防车辆绕城宣传活动,为消防宣传活动增加新的亮点。

  宣传人员利用宣传车播放各类视频,向群众讲解防火和火灾逃生等知识,并现场发放防火宣传资料,用简单易懂的语言为过往群众现场讲解有关的消防常识。针对群众当前季节用火用电注意事项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传授大家正确火灾报警、火场逃生自救、电器初期火灾的正确处置及灭火器的使用等基本常识。

  乐亭大队将继续借助“119”消防宣传月为契机,持续开展消防宣传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消防安全责任感,为辖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姚星初 侯刚)

关键词:乐亭,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宣传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