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石家庄42中举行“强我国防、爱我中华”合唱比赛

2021-11-11 11:59:19 作者:姜力郢 来源: 长城网

  近日,石家庄42中举办以“强我国防、爱我中华”为主题的初一年级合唱比赛。

  现场气氛热烈非凡,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认真面对比赛。精心准备表演形式,努力练习合唱歌曲,每一句歌词、每一首乐曲,都体现了他们爱国、爱党之情,展示了新时代中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回首过去,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一百年是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一百年,是矢志不渝、敢于创新的一百年。石家庄42中团委书记肖海然叮嘱同学们:“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与担当,不忘初心走好的新时代长征路,需要每一个你我接过时代的接力棒,砥砺前行新征程。”

  王雪静副校长表示,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坚定了热爱祖国的信念,对国防事业与个人发展的结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关键词:石家庄42中,合唱比赛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