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青县税务:精准服务为冬奥“绿色供暖”护航

2021-11-11 12:00:44 作者:李衍模 高嵩 来源: 长城网

  “为保障冬奥会的燃气供应,我公司作为陕京四线张家口支线燃气管线主要供应商,承担了该项工程建设的重任,自项目开工以来青县税务局全程跟进辅导,为我们提供了精准的纳税辅导和税收优惠政策,我们能如期完成项目所需6000多吨螺旋钢管的生产离不开税务部门的帮助。”华油钢管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顾国强表示。

  据了解,该支线项目是张家口市“气代煤”工程的保障措施之一,通过该支线项目,陕京四线天然气管道每日可向张家口地区输送近900万立方米天然气,惠及张家口市约22万户家庭,实现张家口市天然气“县县通”;同时,供气可覆盖张家口地区冬奥会所有运动员驻地及场馆,为办好“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提供能源保障。

  自燃气管线生产以来,国家税务总局青县税务局抽调10余名业务骨干组成专家服务团队,通过开通绿色通道、开设涉税服务专线、“一对一”走访调研、“面对面”辅导解答等形式,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精准化纳税服务,对该企业深入宣讲了增值税、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等最新政策,重点就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申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辅导及解答,对企业办理涉税业务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全程跟踪解决,为企业推送4期电子税务局实操培训视频,确保企业应享尽享税收红利,涉税疑难问题应解尽解,为企业发展积极贡献税务力量。(通讯员李衍模 高嵩)

关键词:青县,税务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