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邯郸市永年区消防救援大队发放“四史”系列书籍

2021-11-15 10:04:22 作者:刘超 侯刚 来源: 长城网

  为教育引导全体指战员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自觉从“四史”中汲取精神养分,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永年区消防救援大队购置并配发“四史”系列书籍助力党史学习教育。

  此次配发的书籍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书籍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改革开放的各个历史阶段等内容。指战员们书籍到手,立即开展党史集中学习,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发言,交流心得,掀起一股党史学习热潮。

  永年消防救援大队将积极组织全体人员通过自主学习、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不断教育引导全体人员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奋进力量。(刘超 侯刚)

关键词: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