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石家庄石门实验中学: 多彩周末 绽放青春

2021-11-17 10:14:00 作者:柴滢 来源: 长城网

  秋冬的校园依然朝气蓬勃,操场上的孩子们英姿飒爽。今天,即将开始的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要奔赴的是一场妙趣横生的体育盛宴。今天,将在合作中奋进,在挑战中前行。今天的运动场属于大家,成长的舞台属于每一个热爱运动的生命。

  让青春绽放光芒,运动积蓄青春力量!跳跃的身影,是青春的律动,160多个8拍,1000多个动作,是2020级学子青春成长与绽放的节拍。震天的口号,是最强劲的脉搏,也彰显着石门实验学校全面推进体育改革、以体育人的信心和决心。

  一个个热火朝天的游戏场景,一声声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一阵阵纯真快乐的笑声,在参与中锻炼了身体,体验着运动的快乐,挖掘着比赛的智慧,学习着团队的合作。体育运动让我们健康身心,绽放青春!(通讯员 柴滢)

关键词:石家庄,中学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