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宣化区税务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15:43:22 作者:张云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后,国家税务总局张家口市宣化区税务局迅速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活动,聚焦全会提出的新目标,深入解读全会公报,提升做好税务工作的激情和动力。 

  宣化区税务局召开党委大会和党支部委员会会议,研究讨论开展主题学习活动有关事项,制定并通过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做到全员参与,各部门密切协作配合。全体党员按照活动分工各负其责、紧密配合,协力做好对内协调、对外联络、监督记录、实践服务等各项工作,既锻炼了个人能力,更增进了内部团结。邀请人大代表作学习报告,使全体党员体会“百年历程书写的恢弘历史,百年奋斗实现伟大的飞跃”凝聚党心民心,进一步增强了自信心和自豪感;特邀退休老税务干部,结合自身经历讲解如何做好税务工作,使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老税务人以身许国的家国情怀和夙夜在公的忘我精神,有效提升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心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深入龙头企业,通过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感受现代化大企业蓬勃发展势头、税企共建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给党建工作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召开学习座谈会,对照党章要求找差距,找不足,通过学思践悟,总结自评,认真查找自己在认识、能力和作风上的短板和不足,努力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不断磨砺和提升自我,明确新的目标要求,确保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开展“报告我必知”竞赛活动,并积极组织宣讲培训,更好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服务税收事业发展。 

  随着学习的深入,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青年干部刘玮激动地说:“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部门负责人刘黎明:“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老税务干部梁国生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税务干部,亲身经历了四十年的税制改革,我是自豪的,我要为我们伟大的党点赞。”

关键词:宣化区税务局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