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正定县正定镇西关幼儿园让美伴孩子成长

2021-11-18 09:23:25 作者:闫清园 来源: 长城网

  小小的绘画,承载着孩子们五彩斑斓的梦想。为了培养孩子们对艺术的兴趣,正定县正定镇西关幼儿园为幼儿创造了富有艺术感的环境来培养美感和激发艺术潜能,在园内的一角开辟了一块块艺术区角,“遇见秋天”、“冬奥会”等这些具有丰富创造性的环创,给幼儿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另一方面通过幼儿自身的实践——美术课来提升幼儿的审美眼光,让艺术活动真正成为放飞幼儿思维的空间。

  幼儿园一角。

  玉米、黑豆、黄豆、花生、红枣、冬瓜等,摆放在桌子上犹如呈

  现出了“大珠小珠落玉盘”的景色,同时,也体验了农民伯伯辛勤的劳作和丰收的快乐。

  墙上梦幻般的冰雪世界,五彩缤纷的缆车和“BEIJING 2022冬奥会”的字样,各种造型的小企鹅,他们在一起的画面俨然形成了一幅冬奥会健儿奋进图。

  幼儿作品展示。

  正定县正定镇西关幼儿园开展美术特色班,旨在打造美术特色园,让幼儿接触和了解艺术,这样不仅可以提升幼儿的知识与技能,而且可以让幼儿欣赏美、感受美。(通讯员 闫清园)

关键词:正定县,幼儿园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