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青银高速南宫收费站:让高速路为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增速

2021-11-18 15:14:57 作者:李建澍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建澍)全国地理标志农产品——“南宫黄韭”是河北省南宫市特产,富硒,营养价值高,是冬季包饺子的绝佳食材,广受大众喜爱。

  为服务地方经济,让高速路为“南宫黄韭”产业发展增速,青银高速南宫收费站站长梅世兴近日到南宫市华盈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走访,了解“南宫黄韭”的种植过程和营销方向,调研高速公路助力企业发展的方式方法,经过深入沟通,与华盈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达成了合作协议:

  一、以“南宫黄韭”为礼品,奖励高速公路过往司乘人员。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青银高速南宫收费站稽核人员每月筛选出行驶青银高速从南宫收费站累计单车下道前20名的“大客户”,赠送“黄韭盆景”一盆;

  二、互相宣传,互利共赢。南宫收费站利用青银高速“客服群”“职工朋友圈”等形式向过往司乘人员宣传“南宫黄韭”,同时发布“凭青银高速南宫收费站缴费凭证购买合作企业黄韭,一律给予优惠”的信息,协助企业营销;南宫市华盈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向消费者及合作企业推荐出行优先路线——“青银高速公路”,促进收费站引流增收。

  三、多元化发展,稳步合作。南宫收费站与青银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经营中心沟通,在青银高速多平台对“南宫黄韭”进行广泛宣传,为“南宫黄韭”推广销售持续引流,确立长期合作关系。

  青银高速南宫收费站主动服务对接当地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新动能,也为收费站开源增收增添了新活力。

关键词:青银高速南宫收费站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