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张家口市宣化区税务局:落实缓税政策提升企业竞争力

2021-11-18 15:16:06 作者:赵越 张云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 赵越 张云)国家税务总局张家口市宣化区税务局积极落实扶持制造业纾困解难的减税、退税、缓税措施,以税收之力提升企业应对风险的能力 。

  该局做优服务“加法”,做好税负“减法”,做精发展“乘法”,采取“私人订制”服务模式,对企业涉及的各项优惠政策多次进行手把手宣传辅导,将工作做深做实、让政策顺利落地,缓解企业资金压力,有力支持企业发展。张家口宣化华泰矿冶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矿山机械制造的企业,属于民营高新企业,也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该企业享受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四季度缓税政策,预计缓缴税费120余万元。企业财务负责人李晖感慨道:“缓税太及时了,昨天在电子税务局申请,今天就收到了。我们公司今年投入资金占用较多,压力真的很大,这缓税就是‘及时雨’,感谢国家的好政策和税务部门的全心服务,我们有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

  据了解,该项政策的全面实施,充实了企业资金流,使企业资金运用到加快技术更新中去,提升整体竞争力。

关键词:宣化区税务局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