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为辖区小学配发消防教育读本

2021-11-19 11:06:21 作者:姚星初 侯刚  来源: 长城网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促进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构建学校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11月15日,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为辖区学校配发了1000册《小学生消防安全教育读本》。

  此次发放的《消防安全教育读本》内容采取穿插消防漫画和图片的形式,集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既可作在校教育读本,也可作课外辅导的书籍。读本主要包括学会识别引火源、火警电话119、家庭防火常识、学校防火常识、学会火灾逃生、消防器材真厉害等内容。

  该大队还将与县教育局共同协商,严格落实课时制度,让读本发挥出其应有的作用,切实通过“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辐射效应,共同提高全社会消防安全意识。(姚星初 侯刚)

关键词: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