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临西县税务局青年干部陆会君:巾帼不让须眉 军嫂不忘初心

2021-11-22 10:36:00 作者:张文光 来源: 长城网

  在国家税务总局临西县税务局,有这样一位税务人员,她始于担当、敢于创新、勤于事业、忠于使命,获得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认可,她就是青年税务干部陆会君。今年以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工作持续推进,优化执法方式迫在眉睫。她带头开展执法文书展晒评比,每日一题等,以评促学、以学增进,知行合一。加班加点做好资料梳理汇总,确保档案规范完善,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获得邢台市税务局党委高度认可,入选邢台市局第三批综合管理高端人才。   

  优化执法方式永远在路上。为了解决基层分局执法程序不够严谨,文书制作不够规范的问题,她勇于创新,自主研发两款单机软件,约谈笔录制作系统,有效规范执法用语,执法程序,提高执法效率。入户执法记录APP,有效固定执法证据,规避执法风险,规范执法行为。同时,积极推行市局“一户一册”“一册三包”政策,选取重点行业重点纳税人上门送服务,助企解难题,获得纳税人一致好评。

  巾帼不让须眉,军嫂不忘初心。工作八年来,从普通科员到法制股股长,她始终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用舍小家顾大家的行动,诠释出军属的荣光和税务人的担当。(通讯员 张文光)

关键词:临西县,税务局,军嫂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