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弘扬红船精神 做新时代好少年
河北正定县岸下小学开展红色宣讲活动

2021-11-23 14:25:33 作者:赵艳敏  来源: 长城网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厚植爱国情怀,近日,正定县岸下小学组织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 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各中队组织学生观看视频《小红船,大时代》,引导少年儿童了解党诞生的艰辛历程,激励他们从小爱党爱国、从小立志成才,弘扬红船精神,敢为人先、敢于拼搏、敢于奉献。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小学生,沐浴在党的阳光下,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享受着一流的教育,更应该深刻领悟和弘扬红船精神,进而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自觉的把个人的命运同祖国和民族的命运紧密的联系起来。老师和少先队员们一起学习了“七一”重要讲话,孩子们说:“我们少先队员作为祖国的花朵,要牢记嘱托,不断提升自己,刻苦学习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通讯员 赵艳敏)

关键词:时代好少年,正定,红色宣讲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