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人才政策线上小讲堂开课啦!

2021-11-25 10:28:22 作者:刘婷婷 郎晓苏 来源: 长城网

  “您好,我是市人才绿卡B卡持有者,请问房租补助1:1配套怎么申请呢?”“您好,我是辖区企业人力负责人,企业留才补贴怎么申请呢?” 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引才树才若干激励措施(试行)》及实施细则、《优秀应届毕业生就业支持政策(试行)》等人才政策发布后,园区人才工作群微信消息不停、电话不断,园区人才办公室工作人员忙着回复企业和个人的各类问题,确保及时享受政策红利。

  11月24日,为更好的解读人才政策,解答企业和个人的各类问题,开设“人才政策线上小讲堂”。园区各单位畅通内部渠道,认真宣贯人才政策,提前收集对人才政策的疑问,每个单位选派1人在园区人才工作微信群内提问,园区人才办公室工作人员集中解答。对于部分市级人才政策,积极向上问计,给予企业权威解释。人才办公室工作人员结合企业、人才普遍性问题,制作《人才政策热点问题解答手册》,满满的“干货”指引,企业和个人畅享精细化服务。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这次线上小讲堂非常务实、管用,人才政策中不明白的细节都给予详细说明,能够更好地传达人才政策,提高政策的覆盖面和知晓率。(通讯员刘婷婷 郎晓苏)

关键词:石家庄,人才,政策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