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企业冬季消防检查宣传活动

2021-11-29 14:15:27 作者:寇伟颖 侯刚 来源: 长城网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连日来,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企业单位开展一站式上门服务,扎实推进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

  检查过程中,该大队人员重点对相关单位的灭火系统、建筑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等问题进行了检查。随后,对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等常用灭火器材的操作方法及用电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和强调,给员工进行了实际灭火操作。最后,大队宣传人员张贴了进企业消防安全提示海报,时刻提醒每名员工具备使用消防器材、火场逃生自救和引导人员疏散的能力,同时要求企业消防安全责任人要充分认识当前消防安全形势,认真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巡查,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企业消防安全。

  下一步,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推进辖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加大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力度,扩大消防宣传影响力,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寇伟颖 侯刚)

关键词: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