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河北沧州举办2021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冰雪系列活动

2021-12-20 15:12:40 作者: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享:

  12月19日,由沧州市体育局主办,青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沧州勇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冰雪系列活动在青县勇士滑雪场隆重举行。

  市体育局和青县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共有三百多名体验者参加了各类冰雪运动休闲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了VR模拟滑雪体验、陆地冰壶体验赛、室内滑冰、打雪仗以及参观青县博物馆等冰雪系列活动,300多名体验者和冰雪零距离接触,体验冰雪运动,挥洒冰雪激情,追逐冬奥梦想,让体育爱好者感受到体育+旅游的乐趣。

  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以冰雪系列运动活动为载体,以市民冰雪运动普及为重点来推广冰雪知识,旨在厚植冰雪文化,扎实推动沧州市冰雪文化建设。

关键词: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冰雪,沧州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