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轮滑进校园 助力冰雪梦
正定西门里小学积极开展轮滑特色活动

2021-12-22 09:08:51 作者:安艳艳 来源: 长城网

  为落实“双减”政策,积极响应冰雪运动进校园的号召,点燃孩子们的冰雪激情,正定西门里小学积极坚持开展轮滑特色活动,成立轮滑社团,将轮滑作为冰雪项目的基础性运动纳入到实际教学中。

  训练场上,小队员们不怕苦不怕累,冬日的寒风抵挡不住同学们对冰雪运动的热爱与向往,他们挥洒汗水,舒展筋骨;他们在参与中提升,在运动中成长,他们个个激情满怀、雄姿英发,专注的学习轮滑技巧。  

  正定西门里小学举行的轮滑比赛活动,不仅向青少年普及了冰雪知识,也加深了他们对冰雪运动的热爱。在裁判员老师的有序组织下,轮滑小组赛一声令下,选手们风驰电掣、竞速冲刺、终点集结。矫健的身影、娴熟的技术、灵巧的动作,展示了高超的轮滑技巧,彰显了学生们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正定西门里小学轮滑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学生们对冰雪运动的积极性,学生们刻苦训练,滑出激情、转出技巧,提高了校园冰雪运动普及水平,培养了学生们在比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集体主义精神。(通讯员 安艳艳)

关键词:轮滑,校园,活动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