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民进石家庄市委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2-03-07 16:55:18 作者:张静雯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分享: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日前,民进石家庄市委会在长安公园组织开展了庆“三八”游园健身活动。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慧巧,民进中央挂职干部徐超,秘书长张伟,各支部女会员以及市委会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张慧巧向女会员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对大家长期支持市委会工作表示感谢,并鼓励女会员们继续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在本职岗位和党派工作中贡献巾帼力量。

  沐浴美好春光,会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一边在健身步道上畅快健走,一边欣赏公园里的自然美景,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此次游园健身活动专门还安排了练习八段锦健身操环节。八段锦是中国古代流传下来的一种养生功法,也是最古老的体操之一。在公园空地上,会员们站好位置,拉开合理间距,按照民进石家庄学院支部刘旭老师的示范讲解逐一学习了八段锦的全套动作。刘旭老师的讲解通俗易懂,动作示范刚柔兼济、行云流水,在她的指导下,会员们一招一式认真学习,很快掌握了动作要领。

  石家庄民进女会员众多,市委会对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高度重视,很早就开始谋划。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市委会此次以户外游园健身的方式为女会员们庆祝“三八”妇女节,表达组织的关心关爱,得到了会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在活动中不仅放松了身心、收获了友谊,更增进了对民进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女会员们表示,今后一定要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更大贡献,积极展现出新时代民进“半边天”的良好精神面貌。(记者 张静雯 通讯员 冯晓冉)

关键词:石家庄,市委,妇女节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