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花香四溢“三八”同乐 共驻共建情暖社区

2022-03-08 12:08:41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活跃的节日氛围,3月4日下午,河北地矿百花社区共驻共建临时党支部与百花路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了“浪漫香熏手工之约”活动,工勘院女职工代表和社区居民、社区工作人员共十余人参加活动。大家亲手选香、调香、插花、制香熏蜡烛,用独特方式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图片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充满春天的气息,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了解香熏知识,按程序将各种材料做成了自己喜欢的样式,制作出一块块韵味独特、香气袭人的熏香蜡烛,为节日增添了满满的祝福。

  值此节目之际,共驻共建临时党支部向百花路社区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籍12册。百花路社区党总支书记李敏表示,感谢工勘院送来的礼物,将利用好这些学习资料,提升社区党员、居民道德素质和文化素质。

图片

  此次活动用香薰和书籍抒发女性的高雅情怀,参加活动的女职工表示,能够自己动手制作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练就过硬本领,弘扬传统美德,用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为现代地矿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关键词:三八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