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石家庄国源和天下幼儿园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2-03-09 10:24:00 作者:崔荣 来源: 长城网

  春风如你,明媚动人。在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激发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丰富精神生活,提高幸福指数,3月8日,石家庄国源和天下幼儿园举办了“以花为名,漫享时光,幸福烘焙,甜宠予你”插花、烘焙体验活动。

  活动中,女职工们纷纷拿起鲜花,认真构思,修剪枝叶,兴致勃勃地插花创作。经过老师们的巧手装扮,造型各异、秀丽飘逸的手提花篮纷纷呈现,大家的心情像花儿一样开放。

  插花活动结束后,大家又开启了烘焙体验。面粉、黄油、砂糖、蛋液……食育坊里弥漫着醉人的奶香。老师们体验着自己动手 DIY 的制作乐趣,分享着温馨甜蜜的烘焙时光。

  插花和烘焙活动让女教职工在感受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女神节!(崔荣)

关键词: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国源和天下幼儿园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