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消防安全培训 防患于未“燃”

2022-03-11 11:05:35 作者:路冲 来源: 辛集市供电公司
分享:

  “要加强消防设施器材的日常管理,做好检查巡查工作,确保消火栓、消防应急照明等设施完好,灭火器配备到位……”3月3日,在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一楼会议室,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培训正在进行。

  春季风大物燥,气温回升,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火灾多发季节。为进一步增强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火灾能力,辛集公司积极与市消防中队联系,组织开展了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培训活动。消防专家首先讲解消防法律法规、不同类型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技巧,通过真实的火灾事故案例向参培人员展示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同时,他还详细讲解了火灾防范措施、人员疏散及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提醒大家要时刻保持警醒,全面落实好“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安全方针,严防火灾发生。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该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员工的火灾应急能力,促进了全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持续提升。(路冲)

关键词:辛集市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