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队列训练

2022-03-16 09:40:06 作者:姚星初 侯刚 来源: 长城网

  为贯彻落实学习“条令纲要学习月”活动,严明纪律作风,树立良好形象,进一步强化条令纲要意识、纪律规矩意识、依法治队意识,3月14日,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人员开展队列训练,助推条令纲要学习月活动扎实开展。

  本次队列训练,内容为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敬礼和行进与停止等科目,重点在强化全体人员动作标准、作风养成上下功夫、求质量,把练动作、练思想、练作风相结合,通过队列训练着力培养优良作风和顽强的战斗精神,不断提升队伍形象。在组织队列训练过程中,参训人员始终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按照指挥员的口令和条令的要求认真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

  通过开展队列训练,进一步规范了全体人员的行为举止,增强了组织纪律性,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为“条令条例学习月”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姚星初 侯刚)

关键词: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