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承德县医院致敬“她”力量

2022-03-16 17:09:21 作者:黄云霞 杜伟莉 彭鹏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3月8日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杜伟莉 彭鹏“女神节”如期而至,美好纷至沓来。今天,承德县医院工会和女工委员会组织举办了以“美丽女神节,情暖三月天”为主题的“妇女节”庆祝活动。

为女职工送上暖心奶茶。

  “节日的早晨太美好了,收到礼物感到很惊喜,感谢医院对我们的‘宠爱’,真的非常开心!”收到鲜花的女职工们纷纷表达着心声。

就诊患者收到了节日玫瑰花。

  几百枝花中夹着手写贺卡,送到了女职工说中,饱含着医院对女职工的浓浓关爱之情。很多就诊患者也收到了玫瑰花,她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开心之情溢于言表。

活动中,“幸运女神”抽奖环节,惊喜连连。

  据悉,承德县医院女职工占职工总数的70%以上,是推动医院发展事业的重要力量。她们在工作中孜孜不倦,无私奉献,用真情关爱患者,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中,她们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践行着使命担当,展现着坚韧的巾帼力量。

关键词:三八妇女节,承德县医院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