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承德市政协召开“三八”妇女节主题座谈会

2022-03-16 17:06:49 作者: 来源: 承德政府网
分享:

  3月7日,承德市政协组织召开“喜迎二十大 巾帼再建功”“三八”妇女节主题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单化军主持座谈会。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全市政协系统女同志敢于面对困难,勇于迎接挑战,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真正担起了人民政协事业“半边天”。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在扎实践行“四个再建功立业”,助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伟大实践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智慧型”“创新型”“内涵型”的新女性。要融入大局、勇于创新,展现新时代政协女性的责任担当,积极主动、富有激情地投入工作,在各自岗位上体现高光时刻。要弘扬美德、带头引领,以自身的模范行动推进崇德尚礼的城市文明建设。

  市政协机关全体女同志参加会议。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市政协文史馆,开展了专题知识竞赛。座谈会上,与会女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就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助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谈体会、提建议,彰显了新时代政协女性昂扬向上、奋发有为、争当先进的良好精神风貌。(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林海娇 徐微微)

关键词:“三八”妇女节,座谈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