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下花园区:趣味活动庆“三八”

2022-03-16 17:05:53 作者:刘晓璐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晓璐 通讯员 院玉顺 杨智慧)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助力北京冬残奥会,充分展示“魅力巾帼”风采,日前,下花园区妇联动员各基层妇联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共同度过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下花园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部分妇女教师开展了陆地冰壶、拔河、跳长绳等比赛,动员妇女教师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该区文广旅局组织妇女干部职工开展了“学剪纸、庆三八”活动,尽情展现“半边天”的风采;该区煤矿街道梧桐街社区组织辖区妇女居民代表开展了“贴鼻子”“夹纸竞走”等趣味小游戏及知识竞赛,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通过活动开展,发挥了党建带妇建的引领作用,丰富了广大妇女的节日文化生活,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和文明城市创建。

关键词:组织,三八,妇联,下花园区,趣味活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