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法同行促平安,巾帼一起向未来”——“三八”妇女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

2022-04-06 15:47:12 作者: 来源: 新乐市人民检察院
分享:

  为营造尊重和保障妇女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提高妇女群体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切实维护好广大妇女合法权益,3月9日,新乐市人民检察院联合新乐市妇联、新乐市公安局在承安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以“与法同行促平安,巾帼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三八”妇女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妇女权益保障法修订为契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现场答疑等方式,重点对保障妇女合法权益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了重点宣传,鼓励妇女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活动现场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700余份,现场解答有关维护妇女权益问题20余件。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效果良好,增强了新乐市妇女群体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同时营造出了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妇女事业的良好社会氛围和法治环境。(新乐市人民检察院 王研研)

关键词:新乐市人民检察院责任编辑:杨晓